第二次參加團購

第一次拿到時    真後悔買那麼少   

更後悔自己雞婆已經跟婆婆說要拿兩包回去

這次連想都沒有想就買了十包

111.jpg

之前看電視有介紹過     愛吃的我要我排隊我都會願意去做

但現在因為有個黏人Henry    對排對這種事已經沒有那麼熱衷了

 

吃第一口時    愛上那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酥酥的    香香的白芝麻

雖然有點黏牙    但很快就化開了   

這也是為什麼吃過的人說不黏牙

連我公公都愛吃    吃著吃著就這樣吃了四小包

 

林先生看到這麼一大箱的包裹    一直搖頭

呵呵~~我想他當心被我吃垮吧

 

今日蜜麻花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中興七巷12號

04-2305-2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