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對帕瑪氏有恐懼說

生完小孩無聊時    買了這一類得產後產品    那味道還真的嚇死人

用過一次就被我冰凍起來    也不好意送給別人使用

 

21.jpg

前陣子陪大妹去小屈逛逛

無意間看到這一瓶     想說可以試用看看

倒一些在手上好油喔     心想還好我有先試用

意外的    過沒多久    香味散發出來了    也不那麼油了

 

22.jpg

這幾天還真的是寒冬    有夠冷的

平常洗完澡我一定會塗抹乳液

睡覺前    我就會拿這一罐小小的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塗抹手腳

還真的如孫芸芸所說的極緻美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