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55.jpg  

那就是我當副廠長夫人

林先生換了新的工作

對我們的生活影響很大

這問題我們也溝通過

他負責賺錢我負責照顧Henry

讓林先生無後顧之憂的拼事業

 

以前覺得自己好幼稚

常常因為林先生假日要去公司鬧脾氣

但現在我改變很大

因為我一直肖想當廠長夫人

所以我都讓林先生工作擺第一

或許因為這樣

林先生覺得對我跟Henry有虧欠

假日更會想帶我們母子去吃吃喝喝

 

林先生更把我們母子看的比自己的性命還要重要

也更重視家庭

這一年裡

我才發現我的婚姻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