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jpg

這個方式我想了很久

在我的心裡

用這種方式不是很好的一件事

會養成小孩用這方式才肯去做

 

但或許Henry是獨子的個性

常常吵著要買什麼

以前我都很順著他

想說Henry三歲前公婆捨不得花錢在Henry身上

當母親的我

就會想滿足Henry

(反正一切的罪過都是自己造成的)

 

不知道那根經錯亂

我竟然會用這方式鼓勵Henry

現在Henry每天吵著要蓋章

目前蓋了三個章

但我必須大聲說這招挺有用的

罵Henry的時間少了

玩具也肯乖乖收

就怕我把這張紙撕了

 

我個人的觀點的是

這招能不用就不要用

我覺得小孩該有自己的行為

而不是用鼓勵換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