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台中新光三越 6F

遊戲愛樂園

 

這天我娘跟我妹還要繼續逛

Henry之前也一直吵著要進去玩

這次我陪Henry進去玩

其實是顧著他

在這玩的小孩算多

但父母只有兩個在顧

 

這天發生讓我一生難忘的事

Henry玩的很瘋時

有個女的在外圍一直看Henry

那時我就覺得怪了

再來真的非常誇張

這時我開始懷疑

我是Henry的媽媽才對吧

這女的在窮緊張做什麼

Henry玩到跌倒

這女的用很心疼的口氣說

不痛不痛

自己站起來喔

要小心阿

還要Henry拿球給她

一直聽這女的人不斷說

要小心喔~~

 

很多父母都花個兩百元就把小孩丟在這

自己去逛接

逛完街才來接小孩

 

有了這次經驗

不管如何

我都不會把Henry丟在這

自己去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